2  

豐富之餘  飽足感也很驚人的一家店

水車和食是陶吃尾牙時來過  之後跟我推薦的

這次來吃飯的起因是仕途不遂  原本是要去吃比利時啤酒餐廳的XDD

1  

聽說水車是一家經營了40年的老店了

光從裝潢和菜單上來看還不知道是家老店呢

(不過看起來就蠻厲害的)

門口很有趣  有放餐盒模型上邊的電視還一邊放送日本節目

我們有稍微提早一些去  後來午餐時間果然爆滿

9  

店內氣氛很好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優

裝潢走得蠻溫馨的 室內造景很有加分感

空間分配上也算是有給每桌客人各自的空間

這家店賣什麼? 種類如下↓

3  

厲害啊  再看看下面幾頁  

10

眼花撩亂  種類很多  然後還有套餐組合 blabla~~~

鍋物、壽司、連兒童餐都有 

總之  陶點了雙主膳組合 我則是點了刺身定食

雙主膳組合-烤雞腿定食$210

5

烤雞腿皮沾上醬料後  烤到一點點焦的程度

皮吃起來微脆  肉的部分還是很嫩 也頗有厚度

也可以蘸些檸檬汁換個清爽的口感

雙主膳組合-和風炸雞$80

6  

這道嘛  乍看之下很像是鹹酥雞吧

實際上的味道  真的是鹹酥雞

和不和風這我不清楚  

但是柴柴的很乾是真的  不推!!! 

刺身定食$220

7  

就價位來說 片數厚度大小在我吃過的裡面還OK

新鮮度也還不錯  不得不說水車的擺盤  讓我也覺得很舒服

附餐小菜

cats  

小菜部分中規中矩 沙拉用的應該是胡麻沙拉

茶碗蒸我覺得湯頭還不錯

味增湯普通  倒是忘了看看有沒有土瓶蒸了

甜點-紅豆湯圓

8  

這個好吃喔  也不會太甜 讓人很想續碗 

 

食後心得:

1.價位和餐點,我覺得算是合理的,份量也很足,種類選擇也很多。

2.平常日用餐時間就要候位的,顧客群部分可能是附近上班族、婆婆媽媽佔多數;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3.是適合帶家人來吃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