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horz  

想剛來到台中時 還沒深入大街小巷

總是一昧的在抱怨台中沒有好吃的雞肉飯和味噌湯

所以現在不時在一些小吃店用餐時往往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XD

今天是後站小吃二連發

先說說蕭爌肉飯吧

雖然不是我們現在的初樂(true love)

但也算是我們在台中吃的頭幾家爌肉飯之一了

2  

 

我們是一早來吃的

 

3  

早上五點就開始營業了

我們是來吃早餐的 但人也真的是沒有少

 

爌肉飯$55

5  

價位不是挺便宜 但好在爌肉的部分有hold住

 

6  

肉的大小都很平均  約佔了飯碗的半面大

滷得程度並沒有很爛 但也絕對不難咬(我戴牙套

蠻有口感的

 

7  

可以看到肉與皮的比例  應該是女孩們可以接受的吧(?)

味道嘛 醬汁不是屬於濃稠的那種 味道也不會太鹹

(可是我是比較喜歡吃重口味的啦)

但在吃過的之中 我覺得醬油應該是OK的

我家滷肉祖師的名言就是:醬油好 味道就OK了!

(店家也有販售醬油)

 

豆腐魯$忘了(但小菜一律大盤$20小盤$10)

8  

味道普普 

 

白菜魯

9  

我覺得湯汁略嫌太清淡了些

 

味噌湯$10(湯一律10元)

10   

小吃配味噌湯就對味啦!!

 

小結

整體來說,雖然味道是屬於較清淡的,但對於早早起床的食客們,這樣的口味應該是較合適的,爌肉我還蠻喜歡的,簡單的配上味噌湯就可以成為早上上班的活力來源了!

 

同場加映

DSC_0337  

早餐結束直接換下午茶

瑞穗是同梯大頭的出樂

記得當時我們在伙房打雜時 他大力推薦給我  

還有一個路人二兵經過聽見 竟然還特地回頭叫我一定要來吃=="

登門造訪時 客人還真的絡繹不絕

 

招牌臭豆腐-小($40??)

2  

點餐時只想著好貴 但衝著天天都會提早賣完的還是要大器的吃

聽說泡菜是以續加的 我沒試啦  都說是下午茶了

1  

剛炸起來  皮脆心軟  塞泡菜的孔都還直接挖好了

裡面淋上一些油膏 將台式泡菜塞進去就可以直接開動啦

要小心很燙 不過炸起來的脆度非常棒 記得加點蒜泥才過癮

 

小結

我覺得有小贏一中街的臭豆腐 價錢方面倒是小輸啦

不過看著超高的翻桌率 必定有其忠實的顧客群在的!

 

食後心得:放下嘉義雞肉飯情結,期待未來在台中的巷弄中挖掘更多的在地滋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