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曾和老闆聊過一些未來自己的目標

也因為大家都還年輕 老闆也是個年輕的創業者

所以也常到處汲取不同的經驗

好食˙慢慢就是在某天下午 老闆休假(取材)後大力建議我去造訪看看

1.JPG  

哈哈 內心的獨白就放在最後吧  

總之 好學如我當然是有把教誨放在心上 休假時乖乖地出門做功課

2.JPG  

其實 好食慢慢的外觀並不給我特別的感覺

就像是坐落於較高級大樓樓下一般的咖啡廳 

3.JPG  

店內空間並不大 但不論空間配置和裝潢擺設都是給人舒服的感覺

簡言之是簡單俐落但不失溫馨的風格 位置不多 甚至還有樓中樓的用餐區

4.JPG  

甜點櫃 也是很給人明亮乾淨的冰涼感覺

因為實在很不擅於拍環境照  直接進入食物部分吧

 

Menu

5.JPG  

平日用餐時段的餐點可是有區分的

要吃正餐可得中午準時點來

 

飲料與甜點部分

6.JPG  

 

黑糖微笑鮮奶茶$85(套餐折30)

7.JPG  

如同店家的風格  親切的登場

味道上 茶香混合鮮奶 再由黑糖提味

是覺得沒有特別的衝擊 但想任誰都不會想抱怨如此一杯笑臉迎人的鮮奶茶吧!

 

天堂鳥冰茶$85(套餐折30)

7-2.JPG  

呈現方式讓我們頗為驚訝

是我們學生時代不陌生的錐形瓶!!

(老師:喂喂 不得以實驗器材盛裝任何食品飲料 實驗室守則抄10遍 )

這瓶冰茶是無糖的 小雞杯裡裝的是蜂蜜 可以自行酌量使用

喝起來有種淡淡的香氣

上網google一下天堂鳥冰茶 主要是由花瓣 果粒和茶葉烘焙而成

不過詳細的種類就不知道了

推薦喝原味的就好囉 加了蜂蜜反而破壞了香氣

  

好食沙拉$150

9.JPG  

鏘鏘~這次的封面主角 

雖然有先做過功課 但上桌時還是被它散發的鮮豔蔬食感小小的震懾一下

如此明亮清爽的沙拉 實在是近來之最了!!

8.JPG  

店家應該是早料到客人們對這道沙拉的反應

所以上桌後會先詳細的介紹 

好食沙拉是店家挑的當季蔬果組合而成 所以每次來可能都會略有不同

今天的的菜色有多種水果(石榴 葡萄 鳳梨 芭樂 蓮霧 小棗子)

和各式蔬菜(玉米筍 四季豆 小番茄 青花菜 甜椒 金針 甜菜 )

還有好吃的豆腐和水煮蛋半顆以及蘿蔓生菜做基底!

淋上芥子和風醬! 這...俺~升天啦!!

回家一數  發現真的有超過13種配料的組合哪!!

味道清淡 但真的好好味 連視覺上都清爽!

大力推薦!!

 

很多海鮮的番茄義大利麵$380

10.JPG  

這名字倒也了當直接

上桌時用的是一個紅色小平底鍋式的容器 

首先是用料果真有大方 海鮮也是有選過 每個都肥肥大大的

11.JPG  

醬汁我認為是屬於較清爽的口感

沒有過多的其他食材香氣蓋過茄汁味 但依然不失濃郁

14.JPG 

麵條部分選擇的是寬麵 收汁方面讓人驚豔

細麵派的我折服了

不過小小抱怨一點 

蝦子似乎沒有那麼新鮮 肉質已經失水老掉了

但瑕不掩瑜啦! 

 

牛菇菌雞肉燉飯$340

12.JPG  

好香是第一個反應 不知是不是牛菇菌和起司混合的味道

恕我淺薄無法明確的形容這道燉飯的味道

醬汁均勻的包覆住每粒米飯 飯煮得無芯但不至軟爛

無法形容真的好懊惱 總之是很濃郁卻溫和的

吃到最後也不會膩(我放棄.....  

17.JPG  

用料方面一樣很扎實 雞肉和菌菇的分量都很多

打到這裡...又餓了

 

咖啡慕斯$99

15.JPG  

最後兩人忍不住加點了甜點啦

詳細名稱是什麼我不太清楚

16.JPG  

剖面圖 中間是巧克力餡

也不會過甜 還不錯吃!

 

食後心得:

-食物方面:主餐和沙拉方面,我們都吃得很滿意,飲品和甜點我們覺得沒有那麼驚喜,但絕不是不好啦! 主餐的燉飯真的很讓我回味,現在看到菜單上的其他菜色也好想再試試阿,早午餐和漢堡方面網路也有很多推薦,若有機會一定會再試試;最後還是要大推一下沙拉,很吃得到店家的用心,而且幾乎每桌都有點呢!

 

-服務方面:其實也是這次來做功課的主因啦,現在不知不覺會很care一家店的服務,畢竟是與客人接觸的第一線,如果一進門就先把氣氛搞砸了,也甭論你家食物多好吃,心裡都會留個疙瘩了;今天在好食慢慢,能有個很棒的用餐經驗,一半要歸功於"態度",我不大喜歡現今流行的彎腰90度鞠躬(但我很尊敬每個用心對待自己工作和客人的服務人員),剛好今天在這的碰到的是種自然的親切,友善的問候與提醒,這我真的很喜歡!!

  今天恰好碰到隔壁一桌客人帶了個小鬼頭,就像隻環太平洋裡的怪獸般鬼哭神號,這情況和我在田X用餐時一樣,家長不太管,小孩更管不住自己,但我第一次轉頭瞄人時,就看到一位女店員就挺身而出了,她不是直接告知家長注意孩童的音量,而是靠近那位小怪獸和他的家長輕輕地問有沒有需要什麼,這過程中就像是朋友的寒暄一般,但慢慢引導家長進入狀況和控制了小怪獸,最後大家都笑了(小怪獸最後得到媽媽的拍背安撫和一個好食慢慢紙袋當獎賞後也安靜了),附近的客人自然也回到各自的小世界裡,最後一切就這樣回到軌道上,沒有人生氣、尷尬或回家寫部落格訐譙(至少這次我也沒有)。

 

總結:

  很推薦囉!(以上以下都是個人的角度與看法,口味感受還是看個人)

  雖然這樣一頓的消費對我這種小小端盤仔來說並不便宜,但今天享受食物的同時我也看到了待人接物的更好的一環,當然這樣的服務對於現今餐館如戰場的環境不一定能挪用,卻還是讓我受到了小小的衝擊,期待自己能做得更好,盜用老闆回來後的感言:廚師的料理是迎合客人的微笑存在,不是自爽的。

"服務的真諦是迎合客人的微笑存在,不是自己覺得過得去就好了"

(就算你在假笑,也別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在假笑:PP)

十一姑:奸要奸在心裡 不是肚子 奸他 奸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