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不是個懂咖啡的人 

會進咖啡館其實是純粹想享受舒適的空間或餐點(裝文青)

造訪的這間目覺是位於精誠七街的三店

 

2  

簡單明瞭的menu

 

4  

大多是以飲料以及少量輕食(沙拉、麵包等)

 

5  

看來應該是蠻重視咖啡豆的路線

不過我還不太了解如何去品味咖啡

遑論去感受何謂烘培深淺的層次口感

 

歐蕾香頌$150

10  

就我所知的歐蕾是以牛奶為基底去做特調

然後以飲料主體口味做分層

香頌又是什麼??(翻書+_+)

口味還不錯 喝得出咖啡的層次口感 但我無法描繪

 

冷拿鐵$155

9  

拿鐵味道與香頌歐蕾的味道很接近(廢話)

但比例上的不同 還是喝得出其差別

什麼差別我也說不上

另外我蠻喜歡這種類似壓克力材質的杯子

重量輕也有隔絕溫度的效果 

簡單的說我覺得類似透明的隨行杯啦

 

接下來是紀錄了一些店內的裝潢

7  

吧檯的位置

可以看得到裡面的忙碌

乾淨亮爽的吧檯

但話說磨豆機裝好滿 是要多就用完

這樣的豆子品質不會天天下降??

 

6  

室內空間的組合與分配還蠻有意思的

我照片沒拍出來

但簡單說每個空間下大抵都是一個大型公用空間

可能一大張桌子旁做得是彼此不認識的人 

當距離的巧妙安排 卻又能保有各自的活動範圍

缺點是一大群朋友的話  可能會講話會較吃力吧

並且每個空間都有植物做點綴 算是為環境增添更多生命感

3  

這是個喜氣的燈罩

8  

這是我最喜歡的門口活動式屏風 好看變化多

但木質的壽命不知是否有限

11  

往二樓處

13  

二樓的室內主空間 也是大share桌

牆壁一面是書櫃 (但裡面的書似乎走的是店家個人喜好==)

另一旁是廁所及一個縫紉教室? 另外還有戶外區與較小的室內區

 

12  

走出陽台心曠神怡 

老房子的社區  看看對面人家院子的花兒綻放的多燦爛

當時二月底 還殘留有一絲的年味

15  

院子的空間真的很足 視野上的開闊的確能降低消費者被空間壓抑的壓力

植栽也選擇的不錯

14  

陽台上的風鈴~

 

下午茶後心得:

1.店裡採得很自助式啦,服務就不多說

2.店裡裝潢風格的統一性很高,連一些小細節也是,雖然座位大多提供無靠背椅子,但卻也意外的舒適,可以做很久也部會屁股痛喔;如果點杯咖啡,戴上耳機配上書籍,的確是個不錯的午後時光。

3.其實我也沒下功夫去了解何謂目覺,稍微爬了一下文 也還是不了解,但目覺給人的視覺影響的確不小,希望好好保持,日式風格的咖啡店真的讓人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